close
生活故事位於中原夜市附近的巷子裡,其實我們已經去吃過很多次,今天熊幫我用手機拍照讓我寫網誌。這家店的餐點有中式也有西式的,中式像是糖醋排骨、清蒸鱈魚、三杯雞、三杯中卷等等,西式的就是牛排之類的餐點。中式餐點都會有主菜、三個配菜、白飯和湯,西式有湯、主菜,如果想要吃飽ㄧ點,可以跟老闆要白飯(老闆娘自己說的),不論哪種餐都附水果和一杯100元的飲料,如果要點更貴的補差價。

今天熊點的是他愛吃的橙汁雞柳,配菜是炸魚塊(還頗大一塊)、青菜、豆乾,飯上面的滷汁是大家都稱讚好吃的,湯是味增湯。熊熊說,雞肉很嫩、外皮炸的脆脆的,配上酸酸甜甜的醬汁很好吃。

我吃的是豬肉火鍋,之前看同學點來吃很誘人,所以我今天就是要吃這個。料果然是滿滿的,首先是盤子裡有白菜、豆腐、豬血糕、香菇、玉米、豆皮、綠花椰菜、幸鮑菇、鴻喜菇、冬粉,還有一堆的豬肉(照片看起來很多,事實也是很多)。

再來是鍋子裡面的料,有很多的白菜、魚板、黃金丸、包著麻糬的丸子、不知名的丸子、豬肉。另外還有一碗白飯、一顆蛋(不知道為什麼,比一般的雞蛋大ㄧ點),醬料是沙茶醬和可以自己選擇要不要加的蒜泥、蔥、辣椒。火鍋的湯底應該只是開水,一開始並沒有很有味道,但是料真的超級多,我吃到很撐還分給熊吃,豬肉的品質很好,不要煮太久,有點粉紅色就可以吃。我比較喜愛的是他的菜很多,吃起來很順口。









今天附的水果是一片西瓜和兩片柳丁,熊喝的是熱的巧克力奶茶,我還頗常點這個喝,熱熱甜甜的頗好喝。我喝的是熱拿鐵,咖啡不會太澀頗順口。



[店家資訊]
店    家: 生活故事 人文餐飲(Life Story)
地    址:桃園縣中壢市力行北街33號
電    話:(03)437-19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熊&迷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