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熊在台中到處亂晃,結果晃到廖叔叔的樹屋,被請喝了特別的養生茶和好吃的醃梅子,雖然樹屋的餐點超好吃,但是因為熊整個很尷尬(他害羞),所以我們之後是自己到大坑圓環附的竹之鄉吃飯。

先前媽咪招待朋友到大坑遊玩,有一餐就是安排在竹之鄉用餐。這裡的菜單內容十分豐富,除了她們主打與竹子有關的竹筍料理和竹筒飯之外,還有一些餐廳菜色 - 鳳梨蝦球、三杯雞等等。送上的飲料是味道不會太過濃的洛神花茶,不過我家熊整個不愛。

其實他們的餐點單價不低,如果想要吃很多種菜色,就要找多一點人一起來吃。所以結果我們各點了一份竹筒飯套餐,主菜選的是我超級超級愛的耎骨肉。因為之前吃的都是點一道一道的,所以上菜的時候我看到少少的耎骨肉有點小失望。

竹筒飯套餐是180元,配菜應該是每次都不一樣,主菜有四種可以選,分別是耎骨肉、三杯雞、牛腱、鱈魚,加上一碗竹筍湯和竹筍,另外竹筒飯的竹筒可以自己帶回家。

我極力推薦的是那個耎骨肉,這種肉魯到十分入味,像是骨頭的部份整個軟軟QQ的,有點像是膠質的口感,配飯吃超讚。如果是單點的量就會比較多,單點小份的是220元,我覺得很值得一吃。

還有一道菜是烘筍也很好吃,不過吃竹筍還是要挑季節吃,季節對的話怎麼料理都好吃。


[店家資訊]

店    家:竹之鄉  (大坑圓環總店)

地    址: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1號

電    話:0800-394321

商品名:竹筒飯套餐

價    格:180 元

推薦指數:

[迷你竹的相關文章]

Friday's 情人節大餐Bellini Pasta Pas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熊&迷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