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以前,在超優助理請吃冰的日子,奈米學程班代拿了一張A4紙,問大家要不要團購鼎鼎有名黑師傅捲心酥,結果...從夏天等到秋天,等到我都忘了這件事了,結果有天黑師傅出現了。

以上為白癡開場白,因為我想這個熱門團購點心不需要我太多介紹,但是又不想要讓這篇很少字,會顯得我很不認真,所以不知道哪來的靈感跑出這段白癡開場白。(其實我現在想睡覺,但是這禮拜都沒想打文的ful,好不容易有點想打,敢快打好...)

黑師傅捲心餅的包裝是用有點令人懷念的鐵桶,小時候有些零食好像都是這種包裝,像是乖乖之類的。吃完可以留著裝東西,之前訂過就有留下來,可以裝補充包的奶粉之類的。



這次我們訂的主要是巧克力口味,因為之前訂的時候熊還蠻喜歡的,除了訂來自己吃,還多訂了要給熊弟和媽咪吃。其中一罐是助理推薦的奶酥,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所以就訂來吃吃看。

捲心酥的就是大家熟悉的螺旋棒(哪來的形容詞...),從外觀看來奶酥和巧克力是一樣的。黑師傅的捲心酥外皮很酥,口感很好,味道也很香。



我很無聊的拍了剖面圖,做實驗中毒太深,感覺有點像是SEM孔洞圖。奶酥口味中間是白色的,熊說就是牛奶味道,因為熊不喜歡牛奶,可是我覺得還好,奶味不會很重,就香香的,不會太甜,好吃。[黑師傅捲心餅 奶酥口味 140]



巧克力的顏色有點失真,是我拍照的失誤,請不要誤會他是這種紫芋頭色,他是咖啡色的。熊說還是巧克力好吃,味道也比較濃,甜度也是適中的,名副其實的好吃。[黑師傅捲心餅 巧克力口味 140]



助理還有推薦另一個口味是黑糖,喜歡吃黑糖的人也可以嘗試看看,言下之意是我不太喜歡,所以就留給大家分享吧!

[店家資訊]
店        家:臺灣威化企業有限公司
產品名稱:黑師傅捲心酥
訂購專線:02-29922348、02-29922349、02-29921081、02-299208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熊&迷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