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室學姊發起的團購,聽說之前訂也是要等,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受到毒奶粉影響,蛋糕好像變成大家都怕怕的,所以從訂到拿貨只等了一個禮拜。

我買了兩種口味,一種是原味,另一種是巧克力。蛋糕的包裝是剛好放的下一個蛋糕的紙盒,外頭有著名口味。(請忽略上面的英文字...那是因為放在實驗室冰箱寫的名字...><)



打開裡面是有用塑膠袋裝起來的蛋糕,這個是巧克力的。



來看看蛋糕的真面目吧!古早味蛋糕就是比較傳統的,外觀當然是很樸實,原味的蛋糕看起來是烤過後很美的顏色。聽學姊說這個蛋糕製作過程是不加一滴水的。



還沒吃之前,蛋糕就散發出很香的味道。切開頗面給大家欣賞一下,原味的裡面算是帶有淡淡黃的白,蛋糕鬆鬆軟軟的。吃起來是軟綿綿,蛋的味道很濃。



然後是巧克力口味,菜頭哥有拿去給別的實驗室學長吃,結果某個學長說吃不出巧克力的味道,我還分了一小塊原味請他比較一下,結果他說巧克力的根本就跟原味的一樣。

看了一下成分,它的巧克力口味只是多加了可可,可能是因為可可的味道不是太濃,所以才會這樣。吃起來真的跟原味的差不太多。



話說蔡頭哥拿到蛋糕的時候說,這就是鄉下辦桌會吃到的那個嘛!對,它就是古早味蛋糕,所以喜不喜歡算是見仁見智啦!我個人是覺得普普通通,吃起來就是有種懷念的鄉下味,但是吃多了會有點膩。

[店家資訊]
店        家:新美珍餅舖
地        址:新竹縣芎林鄉文昌街40號
電        話:03-5923404
營業時間:7:00~21:00/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熊&迷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