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Mo-Mo-Paradise是在台北,家裡年輕人聚會那次表弟選的地點。第二次是龜速颱風辛樂克來的時候,跟媽咪還有凱平哥哥一家、阿燦叔叔一起去吃的,Mo-Mo-Paradise是在台中勤美誠品的地下室一樓。

店裡面的擺飾,我很無聊的亂照,這個好像是古老的秤,還有盒子。

Mo-Mo-Paradise消費方式是120分中吃到飽,有壽喜燒和涮涮鍋、辣味噌鍋三種可以選,像我們是七個人坐有兩個爐的位子,可以點單種或雙種、三種鍋,但是口味越多的當然價錢越高。

壽喜燒吃過不少次,每家消費方式都大同小異,吃到飽就是肉和蔬菜可以一直點,肉的話有牛肉和豬肉,我覺得Mo-Mo-Paradise較其他較好的是他的肉質不錯。蔬菜的部份就是推菜車來,自己點自己喜歡的吃。下面這個是豬肉。

壽喜燒鍋底是醬油口味,湯是不能喝的,這鍋裡面有牛肉和空心菜等等...

因為我們有人不吃牛,所以有一鍋只有煮豬肉,和煮牛肉的鍋相較之下比較不會濁濁的。

其實每次吃壽喜燒都不知道要怎麼拍照,因為只拍生的菜和肉好像沒什麼代表性,可是鍋只要稍微煮了就有點醜醜的,不太上相。

另外一提,Mo-Mo牧場有菇類拼盤,很受到媽媽們喜歡,有磨菇、幸鮑菇等等。另外一開始會給一人一小盤泡菜,口味也不錯、很解膩,不過泡菜加點是要另外算錢的。

吃了幾次壽喜燒發現幾乎都是在吃肉,因為醬油口味又偏甜,煮蔬菜吃不出蔬菜的香甜。因為吃了很多肉,所以最後很容易膩,但Mo-Mo-Paradise的飯後有個特別的東西,檸檬片沾沙糖可以幫助解膩。

[店家資訊]
店        家:台中Mo-Mo牧場
地        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
電        話:04-23288228
arrow
arrow

    北極熊&迷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