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你竹的大世界222222踩踩樂‧祝大家雙雙對對~虎年行大運~


繼上一篇台中Mo-Mo牧場壽喜燒之後,再來一篇壽喜燒吧!這是位在離中壢火車站不遠的本燔,就在市區生意超好的鮮芋仙樓上。

在吃這家店之前我跟熊以吃過往中壢夜市路上的上野壽喜燒,但是感覺並不如預期,而且可能他想學小北沢有附前菜和甜點,但光是前菜的部份就被我嫌了一下,因為小北沢的前菜很高級很好吃,而且好像有兩三種可以選,但上野的就只有硬梆梆的蔬菜棒,加上我戴牙套根本不能吃,整個很失望,其他菜色也還好。

言歸正傳,那本燔又如何呢?基本上我跟熊也還是覺得還好,因為現在壽喜燒吃到飽都大同小異,除非是像Mo-Mo牧場很明顯肉的品質就很好,或者是蔬菜種類超多,不然就是服務很好。



Mo-Mo牧場的蛋上面還印有國家CAS認證的章,本燔的就沒有特別標示什麼。吃壽喜燒就是要沾蛋汁吃才好吃,但是因為是生吃,所以蛋的品質就很令人在意。另外提醒大家,可以加七味粉到蛋裡面,會帶有稍微的辣和香料味,可以稍微中和醬汁的甜味。



本燔跟Mo-Mo牧場差不多,都會先幫你上綜合蔬菜盤和牛豬肉。本燔的蔬菜比較特別的是紅色的蕃薯,下鍋煮後也很好吃,其他就都是基本款的蔬菜。但是本燔的服務讓我印象不好,蔬菜車不會一直來回推,只有剛坐下時候推來問,之後就不見蹤影,而且服務人員都不太注意客人是否需要服務,連要叫人來送蔬菜也沒法找。



這是豬肉,看起來品質還算不錯,吃起來也不太差。不過我還是忘記拍牛肉了,可能我比較偏愛牛肉,所以一下就下鍋,來不及我拍照。



本燔有飯有麵可以選,比較特別的是麵,不是一般普通的麵條,是乾襙的有點像海菜形狀的麵,煮過以後兩旁波浪狀因為比較薄,所以吸收湯汁較多,中間因為較厚,所以還有一點咬勁,熊也說很特別。(邊打字才想起來,這麵有似曾相似的感覺,好像媽咪有在家煮過,應該是台灣某地的特產?有人知道這叫什麼麵嗎?)



還是老話一句,壽喜燒都大同小異,但是本燔算是高價位,但服務卻不太優,雖然老闆感覺有心想做好(去的時候才開幕沒多久),但不知道寫在問卷上的意見有沒有用,如果大家還是想去吃吃看,順便注意一下服務品質吧!

另外,雖然它位於二樓,且外面就有停車場,但是這個停車場並不是他們的特約,還是要另外收費的,所以大家還是騎機車去可能比較容易停車。

以下為補充(2008/09/26)
才寫完上面那些,去仔細看了一下店家的網站,他們的蛋也是用CAS認證的,而且現在好像已經有特約停車場了,大家如果要去吃可以停特約就不用多花錢啦!

[店家資訊]
店        家:本燔鍋物料理
地        址:中壢市中山路121號2樓
電        話:03-4259933
營業時間:午餐11:30~16:00 晚餐17:30~22:30
價        格:平日午餐 299元 晚餐/例假日399元
推薦指數:

[其他部落格文章]
[食記] 中壢本燔壽喜燒 from sonogashira
[食記]中壢‧本燔鍋物料理 from pinkTINA 's Blog

[迷你竹的相關文章-壽喜燒]
台中Mo-Mo牧場
arrow
arrow

    北極熊&迷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