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254

古早味蛋糕好多店家都有做,不過樂活農場的絕對和別家的不一樣,因為做蛋糕可是拿農場自己生產的雞蛋,農場說他們絕對不添加有的沒的,從養雞、產蛋到製作蛋糕都秉持營養、美味、健康的宗旨。

DSC_2268

樂活農場很大方的寄了三種口味的完整蛋糕,首先就從原味的古早味蛋糕先來嚐嚐,我喜歡蛋糕上面的裂痕,真是漂亮。

DSC_2276

用刀子切下去可以感覺蛋糕很有彈性,入口還帶點濕潤,沒有因為冰過而口感變差,果然是自己生產雞蛋的農場,蛋糕裡投的蛋香很濃,這款原味的我很喜歡。

DSC_2257

養生的來了,紅麴口味的顏色很美。DSC_2264

紅麴香氣比較沒那麼明顯,可能是蛋香太搶戲了,口感則是一樣是軟綿。

DSC_2267

最後一種口味是熊媽很欣賞的小麥胚芽,理由是甜度比較低、穀物味道很足。

DSC_2271

這款吃起來真的滿滿都是小麥胚芽的感覺,有點類似口感軟的五穀麵包。

最後一定要說的是,農場老闆不知道是不是不想賺錢,還是雞蛋是自己的成本很低,這個蛋糕是超便宜的百元蛋糕。

 

【店家資訊】
樂活農場手作坊
官網愛合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熊&迷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