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08

不說你不知道在台中工業區的住商範圍內,這家北平御膳坊可是大有來頭,徐伯伯一樣是出身自御廚世家,而且與台北知名的北平都一處可是兄弟店,但是主要經營的是麵食類的小吃,店面裝潢不豪華,但食物真材實料,麵食類還都是由老闆親手製作的。

DSC00610

這碗牛肉麵真的口味和料理手法我還真的沒見過,濃郁的牛肉湯頭一定是必備的,而牛肉部分不是肉塊,感覺是新鮮的牛肉片用湯頭沖熟而已,所以肉質嫩又軟非常好吃,麵條則是Q彈有勁,價位算中高但是分量很足夠。

DSC00605

這捲餅也是必嘗的,餅皮是徐伯親手桿製,再用多年累積的好手藝慢烙熟,韌度剛好的口感還帶點酥脆,裡頭包著的可是花時間滷到入味的牛肉與大蔥, 一大口咬下嚐到甜麵醬與牛肉、蔥香、餅香,這個真的很好吃。

DSC00606

DSC00607

滷得入味的小菜和燙青菜也很推薦!

北平御膳坊已經在這裡開了許多年,住在附近的人和工業區裡許多上班族都知道這間店,徐伯夫妻倆默的認真經營,也有許多人推薦他們的到地打滷麵等,喜歡北方麵食的朋友一定要去嚐!

 

【店家資訊】
北平御膳坊
407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9之7號
04-24615647 ‎

arrow
arrow

    北極熊&迷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