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曾經學了幾堂的插花課,通常插花老師都是教某一種形狀的技法,然後要學生插一盆和老師一樣的,算是很正統的插花課程,但是我想沒有很認真學,而且可能對於某些設計上的感受真的沒有很好,所以那時候要說很喜歡也說不上。

但最近我開始去上的這個插花課,算是比較自由的流派-草月流,而且廖煌武老師觀念也比較不一樣,老師會提供想法和材料,然後就是希望大家用自己的想法創作,但老師會從中指導,告訴你怎樣會更好。

然後我的不一樣聖誕樹,就是上禮拜插花課的作品,覺得這樣也很酷,不像外面買的塑膠聖誕樹,每棵都長一樣,也都掛一樣的塑膠裝飾品。

 

我認真插好的聖誕樹,可是只有一個正面,老師說那左後方在插個兩枝玫瑰,就變成有至少多一面可以觀看。

這是完成的聖誕樹正面。

拿回家放在客廳和餐廳之間,還好老師幫我補了後面的那兩枝,剛好是下樓梯時可以看到的那一面,不會空空醜醜的。

 

不過重點是在,要祝大家聖誕快樂啦!

要欣賞更多的不一樣聖誕樹,可以去看我的同學們作品
廖煌武草月流插花教室-20091212 創意聖誕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熊&迷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