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也真是神奇,中壢市說大也不算大,但在中原附近就有兩三家帶賣場,光家樂福就有兩家。ㄧ家是之前的特易購改的,另一家則是在中山東路上。中山東路上的這家很大間,一樓的外面有很多餐廳,像是爭鮮迴轉壽司、麥當勞等等。

現在我要介紹的這家必勝客就在中山東路上的家樂福,從路邊就可以看到店面。中壢市就我知道有兩家必勝客,一家是在火車站前面,雖然在熱鬧的市中心,但是中壢市區超級不好停車;所以相較起來在家樂福的商場中的這間,就非常好停車。

這家店開幕不久,忘記確切時間了,但是是幾個月前的事,剛開幕就有同學相約要去吃,之後我去過兩次,第一次是特地去瞧瞧,第二次是熊的同學會。

接下來要介紹一下餐點了。首先是沙拉吧,包含幾道調配好的沙拉-鮪魚沙拉、馬鈴薯沙拉等;還有自己夾的生菜沙拉。其中馬鈴薯沙拉超級好吃,只是吃多了就吃不下Pizza了。[歡樂吧 279元]


在Pizza的旁邊有幾個小格子,會有任意上的小東西可以吃,像是炸的雞肉條、烤的雞胸肉塊,好像還有義大利麵還是焗飯之類的,因為吃了會超飽,所以沒特別注意。

Pizza的口味是看他們出什麼就只有什麼,人多的時候也不會出比較快,所以像是章魚燒等熱門口味都是一出就被拿光,會剩下的多是不熱門的口味,尤其是甜的蘋果派什麼的。

 

 

基本上吃Pizza吃到飽有點不太划算,如果不是同學聚會,我自己也不會去吃,因為基本上吃不了多少塊就飽了,之前跟實驗室的大家買大送大外帶,吃的飽也不用花這麼多錢。

而且因為口味不能自己挑,所以吃起來也沒那麼開心,而且店家出菜的速度並不會因為沒菜了而變快,像是我愛的馬鈴薯沙拉竟然空了就不出了。而且吃到最後大家都不吃外圈的餅皮,其實這樣很浪費。

這間店空間很大,而且有些時段有學生優惠(要記得帶學生證喔!),所以是很適合聚餐,而且男生多的話應該不會太不划算,女生是真的很不划算。

[店家資訊]
店        家:必勝客(中山門市部)
地        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山東路2段510號
電        話:03-4371968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11:00 ~ 22:00
arrow
arrow

    北極熊&迷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