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早在幾個月之前,實驗室學長發起的團購團,是網路上頗有知名度的北海道千層蛋糕。先來看看包裝,再來說感想吧!

這是日本進口的產品,所以盒子上是日文的,看起來就有高級的感覺。



我訂的是牛奶的口味,其他好像還有栗子、奶茶、草莓、巧克力等等口味,一盒是四片。



因為它是冷凍的,所以吃之前要放到冷藏或是放到室溫解凍,我很無聊的拿了計時器計時(下面會告訴你爲什麼...)。可以從側面看到它一層一層的,中間是牛奶的奶油 。



接下來,我要發表個人感想了,可能這個跟大多數網路上的評價不同,但是實驗室的大家吃了吃後也是跟我一樣感想。基本上因為它是冷凍的,所以退冰的時間抓不到就變得吃起來沒質感,而且因為他不便宜,所以覺得不太值得。而且派的部份口感因為冷凍,所以變得有點小奇怪。

因為我也有吃過八十五度C的千層派,相較之下口感就比較好,價錢也差不多,所以如果沒把握的,可能選擇去八十五度C買來吃可能比較好。

[代理商資訊]
店    家:利寶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3段113巷27號1樓
電    話:02-250106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熊&迷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