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419

到台北富信飯店體驗Fun暑丸樂親子住房專案,配合暑假親子旅遊旺季,位於一樓大廳旁的FANTASIA汎塔莎西餐廳推出兒童餐,很開心我們能搶先品嘗到美味的料理,而且舒適環境與好吃兒童餐點,讓熊寶這頓晚餐幾乎是乖乖自己吃,讓媽媽我覺得十分開心。

【FANTASIA汎塔莎西餐廳】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128號
電話:02-26416422#5214
官網:http://www.fushin-hotel.com.tw/taipei/tw/dining.php?cid=1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ushin.fantasia

DSC_8226

DSC_8246

關於台北富信飯店的環境介紹,原諒我實在偷懶,請直接參考另一篇:台北富信大飯店Fun暑丸樂親子住房專案‧看櫻桃小丸子或FUN大森林

DSC_8247

P6270412

我一定要先說汎塔莎西餐廳擺在蛋糕櫃裡的蛋糕太吸引人,我們才進飯店要四處拍拍環境,熊寶先生已經被吸引過去,因為有他最喜歡的草莓和馬卡龍在蛋糕上,嘴裡不斷叨念著我要吃這個,偷看了一下汎塔莎西餐廳也有供應雙人下午茶套餐。

DSC_8260

DSC_8251

DSC_8252

DSC_8254

DSC_8255

汎塔莎西餐廳位處一樓窗邊所以白天顯得十分明亮,座位區間隔寬敞不顯壅擠,整體布置是典雅沉靜的風格,晚間用餐時間燈光還會適時調整營造氣氛。

DSC_8347

P6270460

DSC_8373

DSC_8374

DSC_8376

汎塔莎西餐廳新推出的兒童套餐組合,有優格水果沙拉、濃湯、薯條、炸豬排、義大利麵、奶酪、果汁,內容實在挺豐富,各種食物與營養都有蠻不錯,另外製作的菜單完全就專屬孩子,熊寶才上桌就目不轉睛研究著,尤其是上頭的小瓢蟲喜歡到差點拔下來。

DSC_8378

兒童餐用可愛餐盤盛妝上桌,餐點內容分量很不少,才上桌熊寶超迫不及待想開動,爸爸趕緊搶在未破壞前先拍照,這兒童餐看起來真是美味,連媽媽我都想來一份了。

DSC_8380

濃湯是每日例湯所以不一定一樣,這天供應的是濃厚南瓜濃湯,這個和大人加點套餐的湯品是相同的。

DSC_8382

DSC_8383

五彩繽紛的優格沙拉挺美,這炸豬排我有偷吃到實在不錯,麵衣輕薄、豬排濕潤,對孩子來說是剛好適合的軟硬,底下義大利麵搭配不少洋蔥、甜椒與紅蘿蔔丁,雖然是兒童餐點但可以感覺料理上挺用心。

DSC_8395

P6270476

這兒童餐好不好吃請看挑嘴熊寶用餐實況,義大利麵西哩乎哩自己吃得很開心,豬排吃了第一口之後就停步下來,結果雖然因為份量不少所以麵還剩大半,但這天熊寶吃下肚的東西可是難得多。(小熊維尼筷子是我們自備的,餐廳只提供湯匙和叉子)

DSC_8381

兒童餐甜點是藍莓奶酪,軟嫩嫩的奶酪加上酸甜藍莓醬,媽媽有偷吃一口覺得很不錯,被熊寶發現搶過去之後,他自己拼命挖起來吃光光。

DSC_8360

DSC_8367

DSC_8369

接著要來分享我們大人吃到的餐點內容,主餐類有義大利麵、頓飯或是排餐可選,加價升級套餐就有沙拉濃湯等,沙拉是多種生菜搭配番茄與起司,醬料是油醋醬加上旁邊搭配一點青醬,是到清爽脆口的沙拉。

DSC_8389

DSC_8391

DSC_8393

濃湯我們喝到的是南瓜風味,非常濃的南瓜香甜,配上烤到香酥的大蒜麵包實在好吃。

DSC_8399

DSC_8404

前菜是燉煮牛頰搭配地瓜酥片,這牛頰軟嫩幾乎不用刀就能切開,入口即化的口感與牛肉風味實在迷人。

DSC_8410

DSC_8414

主餐部分選了我最的五分熟牛排,切開還是粉嫩嫩但不流血水,稍有厚度的牛排入口實在享受。

DSC_8419

DSC_8427

另個選擇也是我們愛吃的義大利麵,最上面煎到外皮焦香的雞腿排難以抗拒,寬麵果上奶油青醬入口風味足,加上寬麵口感是我們最偏愛的,這麵份量上也算是不少,吃完不僅滿足也飽足。

DSC_8438

DSC_8445

DSC_8448

DSC_8450

飯後附餐飲料和甜點黑森林蛋糕表現也不錯,但未料到熊寶先生居然心裡還記得他的蛋糕,最後爸爸只能再帶他重回蛋糕櫃前挑選一款,果然還是選了上面裝飾馬卡龍的,不過大爺吃完上頭裝飾之後就飽了,剩下巧克力風味濃厚的蛋糕就進了大人肚裡,是說這的蛋糕也好吃挺有水準。


【FANTASIA汎塔莎西餐廳】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128號
電話:02-26416422#5214
官網:http://www.fushin-hotel.com.tw/taipei/tw/dining.php?cid=1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ushin.fantasia

FUN Summer DM1(2) bus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熊&迷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