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331

看到愛樂麗推出的新品體驗活動就趕緊去報了名,印象中可以拿到彩虹顏色系列的棉T一件,報名時候可以填寫自己喜歡的顏色,商品寄到手時意外的還多了一件吸排速乾的機能棉T。

illori在義大利文裡的意思是珍貴的典藏,因為我很懶得逛街買衣服,所以常在網路上找好看又好穿的服飾,會注意到愛樂麗是因為「台灣製造」這四個字,老字號的成衣廠堅持從布料生產到加工都在台灣,不像很多成衣廠外移到其他國家,雖然相對的成本會比較高,但我想這就是愛台灣的理念啦!

(1) 原色柔感棉T-丈青($168)

cats

這種原色系列的棉T很好搭配衣服,可以變化很多種造型,可稱得上是百變單品,商品頁上也秀了很多種的穿搭示範。

DSC_2338

我也忘了當初填的顏色順序是什麼了,總之到手的是丈青色,版型稍微有點腰身,可以修飾身材這點十分討喜。

DSC_2466

簡單搭配短褲很休閒,穿起來非常柔軟透氣。(發現我的上半身和下半身的色差真的是太明顯了...)

(2) 吸排速乾棉Tee加州女孩-紫紅($298)

DSC_2333

這件來的真是時候,剛好天氣熱得要昏倒了,可以迅速排汗不悶熱絕對是夏季必備呀!官網上還寫明了經過3M吸濕排汗功能認證,而且還有SGS認證無毒安心,吃要無毒、穿也要無毒。

DSC_2332

這件是突然多寄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給我加州女孩系列,不過仔細看上面的英文字是用縫上去的,不是用黏貼的所以不怕會掉或是洗完醜醜的。

吸排速乾系列還有很多不同的花色可以挑選,衣服除了穿起來舒服之外,變化和流行度也絕對不能省略。

DSC_2465

穿起來出乎意料的我還蠻喜歡的,夏天還是要有這種亮色系的比較有朝氣,剛好穿去碧潭吃美味蛋餅,太陽大的不得了走在碧潭邊,真的一點也不悶熱也不感覺濕濕的,理論上這樣應該也能避免流汗造成的濕疹等,這個有合我心,打算再來多買幾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熊&迷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