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中原大學前門柏德社區前面的一間餐廳,主要是販賣義大利麵、焗烤、薄餅(薄的Pizza),據說是由中原大學設計學院的同學幫忙設計的。

店裡有另一個特色,就是有很多隻喵咪,聽說我大學同學養過的貓也在裡面,只是我也不認識牠。


室內的裝潢很可愛溫馨,尤其是二樓的布置,有種回家的感覺。首先是Menu,也是很特別的設計。


除了前面說的東西之外,這個早午餐也頗吸引我的,或許改天中午心血來潮會去吃吃看。


這個是焗烤部分的菜單,我點的是奶油彩椒牛肉焗管麵套餐。


套餐有附濃湯和麵包還有飲料,這個是濃湯,味道算是普通,麵包沒有拍到,但是麵包很好吃,是一種圓圓的有點像法國麵包,外皮烤的熱熱、脆脆的,裡面很軟很香。


這個是我點的焗烤麵,烤的顏色很漂亮,麵煮的軟硬剛好,裡面有很多彩椒和不算小的牛肉塊,整體來說味道還不錯。只不過覺得起司可以再多一點,因為焗烤就是要吃起司,對吧?!



附餐的飲料是Menu上的都任選的樣子,我點的是我最愛喝得拿鐵,很喜歡牛奶很多加上咖啡香。


---------------------------------------

上面是六月時候和大學老友吃飯時候去的,上禮拜又跟熊一起去,因為他們家聚。我們點的是四人套餐,包含四人分食的凱薩沙拉(味道還不錯),各別的濃湯和麵包,還有一大個薄餅,分食的甜點和任選的飲料。

薄餅我們點的是夏季限定的燻雞薄餅,感覺普普通通,不難吃但也沒特別好吃。感覺學弟們點的義大利麵很不錯吃,寬麵的義大利麵也是比較不常見的,分量則是多到他們吃到喊撐。

甜點好像是叫做爆漿巧克力之類的,是巧克力的布朗尼,中間有熱熱的巧克力醬,加上一球冰淇淋,冰冰熱熱的頗好吃(熊熊說還好)。

飲料我點的是不一樣的有個特別名字的冰沙,我忘記他叫什麼了,不過是鳳梨和蘋果汁等等的冰沙,吃起來頗特別。

[店家資訊]
店        家:Design.Fever
地        址:中壢市實踐路225-27號
電        話:03-4360039
arrow
arrow

    北極熊&迷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