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學生變成研究生,是2007年最重要的事,但是時間一樣過的那麼快,實驗一樣總是在趕進度;不一樣的是因為有人事費可以領,所以多了管帳、採購等雜七雜八的事情。

今天是最後一天的2007年,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沒放假,不是實驗室沒放假,是學校沒放假,但是研究生就是老闆不在,想放就自己放,所以今天實驗室少了一半的人。一大早到實驗室,學長還問說,怎麼沒放假,我心裡想,學長都沒放,我們小碩一怎麼敢放。

被我荒廢多時的Blog,在2007年11月被我撿回來整理了一下,因為那時候還頗悠閒,沒想到一過十二月又忙碌了起來,結果在最後的兩星期,又被我偷懶偷掉了。不過我不是真的在偷懶,連續兩個禮拜報了兩篇paper,上禮拜那篇還是要用英文報,幸好實驗室的菲律賓博士生聽的懂我在報什麼,也幸好老師對女生比較優待,說我報的不錯。

除了paper之外,還有一些哩哩扣扣的事情,雖然我發現我還頗會忙裡偷閒,回家的空閒時間一定要遠離實驗室的事情,讓自己放空一下,不然真的有點喘不過氣,所以玩遊戲是一定要的啦!(笑)

2007年12月23日,和熊跑了一趟慈湖,最後一天有憲兵駐守的慈湖。本來想說下午再出發,反正離中壢很近,結果沒想到到了山下,車子開始排隊,移動速度之緩慢,半途天空開始下雨,也許一切都那麼剛好,當我們停好車已經是四點多,走到裡面唁陵,繞出來時才知道我們已經是倒數幾批可以進去的,而且也剛好看到最後一次的憲兵交接。人真的超多。

不知道該說什麼,應該是不知道怎麼表達...歷史性的一刻...留給人民的又是什麼...

也許過了2007年,我會繼續努力維持一天一篇,希望大家有空就來走走吧!前陣子發現會不會一直po美食文章,大家會覺得我太愛吃,但是大家別誤會,有些是很早之前就去吃過的,只是想要放上來分享分享。

今天進到PTT時,發現一封新信件,原來是美食版版主的通知,讓我看了一下心情大好,決定繼續努力分享美食。

-------------版主的信---------------

你好,我是FOOD版版僕bluefish。

感謝你近來發表數篇內容充實精彩的食記,

由於收錄文章順序,你的食記可能不會「馬上」收錄進精華區各餐廳目錄內。

(但是一定會收錄啦!)

但你的食記寫得很用心,對版友幫助很大。所以為了方便整理與收錄。

我已在精華區食記名人榜專區的潛力新秀區先為你開了一個個人目錄。

用途在收集你最新的食記文章,日後有文章發表,這裡都會優先收錄。

這樣也能方便版友想參考你的文章時,不管相隔多久,都能看到你完整的作品集。

希望藉此,也能看到更多你的食記分享。

美食版需要像你一樣的人來一起耕耘,以後還請多多光臨、多多發表!

謝謝!  ^^

----------------------------------------

總之就是這樣啦!希望2008年能過的更充實一點,還有雖然心情文章似乎對於認識我的朋友才有意義,但是我想我會多寫點這些東西,如果你是我的超級好朋友群,或是其他的新朋友,看到的話給我點回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熊&迷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