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啾花園 (18)

你有討厭吃的蔬菜嗎?苦瓜、茄子、紅黃甜椒?來菠啾花園不愛蔬菜的小朋友都會變成乖寶寶。

健康蔬食當道許多新店家都以專賣蔬食料理為主,沒想到居然連甜點都可以吃得健康又營養,在熊的新同事們推薦與邀約下我們造訪了位在內湖科學園區內的菠啾花園,原來是來自是全世界第一家野菜甜點專賣店日本Patisserie Potagerk的海外分店。

菠啾花園 (7)

菠啾花園 (24)

菠啾花園 (25)

菠啾花園 (3)

櫃檯前的蛋糕櫃讓大人小孩圍繞討論著,看起來外表可愛得蛋糕們,不說的話誰知道其實內有玄機?

菠啾花園 (4)

菠啾花園 (5)

菠啾花園 (6)

菠啾花園 (8)

菠啾花園 (10)

菠啾花園 (12)

菠啾花園 (23)

迷你竹我很喜歡菠啾花園的用餐空間,除了座位彼此的間隔夠寬敞之外,布置了不少的自然綠色植物,不僅賞心悅目給人舒適感,也感覺就算在室內空氣也是清新的。

菠啾花園 (2)

菠啾花園 (11)

菠啾花園菜單內容大致就是主打的野菜甜點、飲料,另外還有一些義大利麵類的鹹食,然後這裡不供應肉類魚類,是蔬食專營無誤,下午茶套餐可以選擇特色的野菜甜點一款,再視自己喜好可挑選180元以下飲品,不過記得看了菜單上的價錢180元以下的飲品只有拿鐵而已,其他大概多是200元以上,多的就是補差額。

菠啾花園 (1)

餐點上桌前服務人員送來裝著綠綠謎樣飲料的小杯,老實看起來不太討喜,但喝起來滋味卻很不錯,原來是地瓜葉和鳳梨打成的蔬果汁,喝起來清爽又有鳳梨香氣,完全不感覺有地瓜葉的青菜味。

菠啾花園 (16)

枝豆海綿蛋糕添加在裏頭的蔬菜是毛豆,是簡單的海綿蛋糕、毛豆、抹茶和鮮奶油的組合,不是我們點地所以沒有嚐到,但據說味道很不錯,值得一提的是使用日本OMU brand歐牧純生鮮奶油作原料,和迷你竹之前介紹過的米多甜純生鮮奶油蛋糕同原料,光是用享得救覺得一定好吃。

菠啾花園 (17)

黃甜椒百香果慕斯造型是非常討喜的愛心,最上面是有點像果醬,在往下是鮮奶油、慕斯和海綿蛋糕為底,吃起來以百香果的香氣最明顯,基本上吃不太出來加了黃甜椒,只有在入喉之後可以嚐到微微的甜椒味。

菠啾花園 (19)

菠啾花園 (20)

菠啾花園的甜點擺盤還會在旁邊畫些花樣,每一盤甜點都像是一幅畫,接著是紅甜椒起司蛋糕,這款吃起來更不覺得有加了甜椒,但以我們喜愛濃郁起司蛋糕的話,起司的味道和綿密口感都算輕了點。

菠啾花園 (21)

菠啾花園 (22)

酪梨起司蛋糕看起來也挺精緻,也不是我們點的所以沒吃,據說最底層還是地瓜葉烤成的,吃過的朋友說也還不錯。

菠啾花園 (15)

波隆那義大利麵看起來挺像肉醬義大利麵,但這真的是蔬食完全沒加肉,拍起來是代表一下這裡是有供應鹹食的,我們一樣沒有吃到這道,滋味如何有吃過的朋友可以留言分享一下。

菠啾花園 (13)

迷你竹我點的記得是日月潭紅茶,是用茶包沖泡的紅茶,其實感覺香氣稍嫌不足,但茶具可是月兔印的琺瑯壺,賞心悅目程度高於味覺享受。

菠啾花園 (14)

熊點的水果醋飲之類的,喝起來有點像是冰沙的感覺,酸度是合理範圍,滋味也算不錯。

菠啾花園以野菜甜點為主題確實在經營上是頗有特色,餐點滋味算是健康清爽風,對於像迷你竹我這種本來就不偏食又愛吃甜點的人,感覺驚艷感和滿足度會比較不高,但對於不愛吃某些蔬菜的朋友來說,真的可以來這裡試試看,也許能讓你重新喜歡上某些蔬菜也說不定。

 

【店家資訊】菠啾花園
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00號1樓
02-897860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熊&迷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