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行程(二日遊):

東石漁港&吳氏蚵捲頂菜園鄉土館大樹下阿欽婆粉圓冰
民雄金桔觀光工廠知味甕窯雞 → 阿里山天主堂住宿
→ 阿里山看日出 →
奮起湖車站&奮起湖便當

DSC_2600

到東石漁港附近賣蚵捲的店家不少,修吳式蚵捲應該算是數一數二大的,之前假日經過看到生意非常好,這天真的就來吃吃看口味如何。

DSC_2603

DSC_2606

DSC_2607

價位算是親民,菜色品項當然都是海鮮類,我們主要想吃吃招牌蚵捲,其他的就是看各自喜愛點菜。

DSC_2609

總和沙拉是點的菜色裡唯一覺得價位偏高的,雖然有小章魚、蟹肉片等,但都只是只有兩三片的份量,下面全部都是高麗菜絲,味道則是一般般。

DSC_2613

DSC_2616

三鮮煎是蚵仔煎、蝦仁煎、花枝煎的綜合版,醬料加上點花生粉味道還可以,但海鮮料的部分感覺好像先水煮過,所以吃不出鮮甜味,也可能是這樣的關係讓整個三鮮煎有點水水的,不是很令人滿意。

DSC_2621

蚵捲和蝦捲內線混合的有點不清爽,調味上也偏重了些,同樣吃不出海鮮的鮮甜滋味,我個人是咬了一口就不喜歡了,有人知道這間生意超好大家都是吃什麼嗎?

DSC_2623

蚵仔酥裹的粉有點厚、蚵仔有點小隻,但是所有菜色最好吃的,沾點胡椒鹽又香酥的口味,誰會不愛?

 

【店家資訊】
修吳氏蚵捲
嘉義縣東石鄉東石村4-5號
05-37328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熊&迷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