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回台中最開心的事情就是走出家門就有好多吃吃喝喝的,在漢口路上的這家陳媽媽番茄肉絲麵,是阿姨們說牛肉麵好吃的一家店,之前家裡裝潢有兩三次叫外送,那時候吃過番茄牛肉麵印象非常的好,這天因為想要吃點不同的就沒點招牌的番茄麵,直接叫了酢醬麵和蔥爆肉絲麵。

酢醬麵的醬料份量看起來不多但味道十足,是用細的肉末所以口感上和切碎的豆干很搭,有濃厚醬香味道很不錯,唯獨配菜竟用了生的胡蘿蔔絲,我是沒關係但熊看了就退避三舍。

蔥爆肉絲麵用的麵條和酢醬麵相同,不會軟爛還有彈性,蔥爆肉絲是用大火炒香之後直接放在麵上頭,還沒吃之前有點懷疑這樣麵條會沒味道,但其實調味抓得很剛好,麵可以沾上肉汁和調味,入口美味。

忘了點一碗番茄蛋花湯,選了中規中矩的餛飩湯,湯頭有濃郁肉香,餛飩扎實飽滿,符合我們胃口。

這次純粹為了填飽肚子出門,所以沒特別介紹特色的番茄系列,下次再跟大家報告啦!

【店家資訊】
陳媽媽番茄肉絲麵
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132之1號
04-23168028

※迷你食記是用手機拍攝的,簡單紀錄分享,是新的嘗試,希望你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熊&迷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