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阿姨帶我們去品嚐的美味厚燒餅,就在華山市場裡,是非凡報導過的台北經典老店喔!而且已經是早上九點還大排長龍,難道除了阿公阿嬤們之外,大家都是翹班來吃的嗎?



一大片透明玻璃的廚房,讓你看到真材質料,據說穿西裝的背影是阜杭豆漿老闆,每天都會到現場巡查,絲毫不可以偷工減料喔!桌子上都是燒餅的麵糰,看就知道生意超級好,製作的數量超多。





這就是排隊才能到手的超美味厚燒餅,跟一般的燒餅不一樣喔!是胖胖厚厚的,香氣十足,厚實的像麵包一樣,我覺得這可以稱的上市台式法國麵包。



燒餅的好朋友就是油條啦!(不過聽說厚燒餅夾蛋更好吃) 阜杭豆漿的油條和燒餅都是用紙捲起來包裝的,有種復古的感覺。



夾在一起吃,厚燒餅的咬勁加上油條的酥脆,讚讚讚!當然香氣和味道更是沒話說的。



豆漿也是香濃好喝喔!



米漿我沒喝,看起來也是很不錯。



除了厚燒餅之外,阜杭豆漿也有一般的燒餅(薄燒餅),然後還有這種蘿蔔絲餅或是蔥餅,也是充滿香氣,但是我沒有吃到我想吃的蔥花口味,下次還要特地再去嚐。



【店家資訊】
店家:阜杭豆漿
電話:02-23922175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熊&迷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