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和尹涵妹妹的約會,原本是到逢甲要吃養雞場的,但是去的太早,因為我們都餓了,所以就近選了這間格子PASTA。

首先來看看賣些什麼,想當然一定是有賣義大利麵,醬汁的種類不少,有奶香白醬、蕃茄紅醬等等,比較特別的是有南瓜醬。菜色選擇比較一般,菇類、培根或是海鮮。


另外也有賣Pizza,有不同的組合套餐。結果我們兩個各點了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麵,配上特價的附餐,所以多一道甜點。


首先上桌是香蒜麵包,吃切片的法國麵包塗上香蒜,烤的酥脆,很香很好吃。還有普通的濃湯一碗。


我點的是紅番茄干貝蝦仁義大利麵,醬汁是清淡的番茄口味,麵條煮的軟硬適中,配菜有我很愛的青花椰菜,但是主要的干貝是小小片,味道吃不出來是干貝,蝦仁是不少,但是感覺有點不新鮮。因為我對不新鮮的蝦子有小小過敏,舌頭跟嘴巴會癢癢。


尹涵點的奶香蝦仁蘆筍義大利麵,味道不得而知,因為我沒吃到。


餐後有飲料,不知道是店員搞笑還是怎樣,尹涵妹的奶茶不甜,感覺像沒加糖,拿去櫃檯給服務生,也沒說是怎樣,端回來就有甜味了。

然後是加錢的甜點,這個是焦糖布丁,尹涵妹說味道不錯,下面布丁奶香很濃,上面就是灑糖用噴槍烤脆。


我點的是提拉米蘇,味道普普通通,一般水準。


[店家資訊]

店        家:格子 PASTA

地        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136號

電        話:04-24517650

營業時間:AM 11:00 ~ PM14:00、PM17:00 ~ 21:00
arrow
arrow

    北極熊&迷你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